Pike Series Release Notes

4.0.0

新特性

  • 如果murano应用的UI定义具有对输入字段的正则表达式验证,则在生成html之前,一个附加的称为’data-validations’的属性将会添加到表单中。 此属性有一个对象数组。 这些对象有正则表达式模式和错误消息。 当填写Murano应用表单时,输入字段将由js脚本验证。

  • 名为“部署历史”的新按钮已经添加到环境>应用视图。当点击时,部署历史视图加载,其中显示了当前项目(租户)所有环境的部署。

  • 添加一个组件去显示和选择可用卷和卷快照。

漏洞修复

  • 为环境引入固定网络模式。 具体来说,当激活此模式时,在环境创建对话框中,不再提示用户需要一个网络,而是先前分配给当前项目的网络被使用。

    使用具有网络ID的项目元数据密钥(自定义)作为值将网络分配给项目。 在Horizon配置中指定此元数据密钥才能使用

    这个行为默认不可用,可以通过添加来开启:

    USE_FIXED_NETWORK = yes FIXED_MURANO_NETWORK = murano_network

    给Horizon配置。